站内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进度

四川金堂观音寺工程进度(12.28)

出处: 上传时间:2018-12-28 点击次数:

金堂观音寺工程进度 12.28

 工程进度1_副本.jpg

工程进度2_副本.jpg

       金堂观音寺重建至今,已走过几个春夏秋冬。时至今日,我们寺院主体建筑才得以露出初容。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可以想到将来其雄伟巍峨,利乐有情的气魄。

工程进度3_副本.jpg

工程进度4_副本.jpg

       寺院为佛陀身、语、意的真实所依,修行人在此行持正法、宣说世间真理、延续佛法清净不间断的传承,令众生培福修慧种善根。参加修缮寺院就是真正的利益众生,教化众生,成就众生,救度一切众生,具有不可思议善要福德因缘。

工程进度7.jpg

施工现场

工程进度5.jpg

工程进度6.jpg

万佛大悲塔

       建造佛塔是净除恶业、障碍及广积福德资粮的有力法门,不但能够令自己证悟菩提道,而且能够圆满饶益众多受苦的有情,使他们解脱,进而证得无上安乐的佛果。

工程进度9.jpg

地板、管道铺设

工程进度8.jpg

       经云:若人能布施伽蓝一砖一瓦,其功德直至砖瓦化为尘土方才消亡。故知建寺、佛堂功德不可思议,能得居家安适、护法龙天得人天大福田。

       捐资建庙,捐块砖,积资粮,富贵倍增,出入道路平坦;献片瓦,避风雨,福禄骈臻,消业障!感恩各位菩萨随喜助建佛法道场功德无量!

       祈愿四众弟子,十方善信,社会各界,为古刹添一块砖,加一块瓦,庄严的寺院,是由一座座殿堂构成;庄严的殿堂,是由一扇扇门窗和一片片砖瓦构成。每一片砖瓦都是寺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让我们随喜乐捐、见闻转发,共种福田,同结胜缘。



 

备案号:蜀ICP备15010319号-3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川(2022)0000013
版权所有:四川省金堂县观音寺 客堂电话:1878010974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赵镇杨柳桥社区金堂观音寺
QQ:736661014 电话:18780109740

川公网安备 51012102000169号

关注寺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