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进度

金堂观音寺殿内部开始施工

出处: 上传时间:2018-04-23 点击次数:

 2018.04.23

(寺院实拍图,违盗必究)

砌墙.jpg

砌墙

砌墙1.jpg


砌墙2.jpg


砌墙3.jpg

       自金堂观音寺重建以来,得到了十方善信的大力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观音寺的主体建设基本成型,现主要开始内部结构建设。

       为何建寺的功德最大?因为佛像寺庙为佛陀身、语、意的真实所依,修行人行持正法、宣说世间真理、延续佛法清净不间断的传承,能令众生出离生死,因此供养他们就是真正地帮助众生,具有无量功德。

       如此积聚善业功德,无论对于我们的现世或将来,都有不可思议的利益。

       凡以欢喜心随喜,不论多少,就如滴水汇入海洋,海不枯则水一滴不灭的道理一样,功德不可思议,清净之发心最为重要。

       一切供养中,法供养为最;一切布施中,法布施为最。于一切供养中,最能取悦上师,令诸佛菩萨欢喜的即是法供养。修建经堂,令佛法久住世间,令佛法久住世间,如法布施,此即为殊胜法供养。

       “三宝门中福好求,一文种下万文收!”三宝是我们积累资粮最殊胜之大福田,末学也衷心希望具大悲心的有缘善士发心共建经堂者,为圆满六度万行,护持佛法,广种福田。

       释迦牟尼佛在《经》中说“浊世中,我以佛殿与文字形象出现。见到佛殿造佛殿,会令无数众生从轮回中解脱出来。供养佛殿和文字等同于供养我的真身,功德永远不会耗尽……”生死是无常的,现在我们有幸遇到种植福田的机缘,也许是此生的唯一机会。

 

       若真正发心供养,则不需苦行,将会得到今生乃至生生世世的利益!供养福田的善果功德是无量的,古有“自乳轮王”供养佛祖七粒豆子,而最终成佛的公案。

      

备案号:蜀ICP备15010319号-3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川(2022)0000013
版权所有:四川省金堂县观音寺 客堂电话:1878010974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赵镇杨柳桥社区金堂观音寺
QQ:736661014 电话:18780109740

川公网安备 51012102000169号

关注寺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