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观音文化

浠水仙鹤寺狮吼观音的感应

出处: 上传时间:2015-10-22 点击次数:

   
 

 

  狮吼观音铜像(浠水仙鹤寺供奉)

  在汉地的寺院中,很少有供奉狮吼观音像的,而湖北省浠水仙鹤寺感应到狮吼观音的法缘,于2015年10月13日开光供奉了特别铸造的狮吼观音铜像。由江苏祥狮艺术制品有限公司铸造的这尊铜像,艺术质量很高,不愧为台湾独资企业佛像制作的应有水准。狮吼观音观音菩萨的化身,能降伏一切龙魔所生病苦,使三界众生脱离苦海,具有极为威猛的力量。索达吉堪布说,佛教传承告诉我们,狮吼观音的特色是利益龙族和非人的,我们的健康和财富因缘,很大程度来源于龙族和非人。

  我利用今年国庆节假期休年假,把国庆前后的几周时间合进去,回到浠水仙鹤寺短期修行,前后在寺院住了24天,最主要的佛事是恭候狮吼观音铜像回到浠水仙鹤寺,并安排铜像开光事宜。回想起来,24天时间里每天做了一件以上的佛事,中午几乎没有休息过,晚上也睡得很晚,而精神一直非常好,深深体悟到,这次利用假期到寺院修“普贤行”,比在平时的工作生活环境中修普贤行收效大好多倍。毫无疑问,我得到了浠水仙鹤寺诸佛菩萨天龙善神的加持,这一次更是得到狮吼观音的加持。特别值得纪念的是,我在寺院里梦到了狮吼观音的坐骑(骑犼)。

  2015年9月30日早晨七点多,那时外面已经阳光灿烂,而我还在晚起的梦中。我梦到了狮吼观音的坐骑(骑犼),这是平生第一次梦到骑犼。在梦中,我并不清楚是骑犼还是狮子,这里就用“狮子”代表之。梦开始的时候,只见一只狮子向我走过来,我开始感到害怕,丢给它一件衣物,那狮子不理睬,我又把同样的两件类似海青的折叠好的衣物丢一件过去,我马上不觉得害怕了,于是狮子友善地向我靠近,拿着一根钥匙(忘了是嘴叼着还是“手”拿的),告诉我说,已经有九个人同意它拥有这根钥匙,所以让我也同意它掌握那根钥匙。做这梦的地点是在浠水仙鹤寺,我正躺着在禅悦楼二楼的套间,做梦时是右侧卧躺着的,所以,狮子接着出现在我的床上,狮子也是右侧卧着,将我整个儿搂着在它的怀里,右前手(爪)拖着我的头部,左前手(爪)护着我的下身,我看得清楚狮子的爪很大很长,因为狮子的头部是贴着我的脸的,所以我清楚知道狮子的嘴很大,唇很厚,挨着我的脸,我感觉柔软,一点儿没有恐惧的感觉。我从梦里醒来回忆狮子的形态,竟然跟卧室外的办公室墙上挂着狮吼观音唐卡一模一样,这唐卡是汕头的黄师兄专门定制送给浠水仙鹤寺的。而浠水仙鹤寺定制铸造的一米二高的狮吼观音铜像还没有回到浠水仙鹤寺,但正在从无锡到浠水仙鹤寺的物流路上,10月4日狮吼观音铜像才物流到达浠水仙鹤寺。

  浠水仙鹤寺的狮吼观音铜像于2015年10月13日(农历九月初一)开光,邀请浠水县古枫寺住持道新法师主法。除了本地善信,有三个寺院的护法团队也欣然前来参加全天的法会。这之前,10月11日上午,浠水仙鹤寺常住护法举行了大悲咒法会,来自北京、沈阳、南京,以及本地的居士,跪在狮吼观音铜像前高声念大悲咒,我则手捧《观世音菩萨普门品》经本,不停地在大殿绕佛,心中默念南无狮吼观音,祈请法界的狮吼观音正灵登位……大悲咒念诵由道泉居士领诵,道泉跪在狮吼观音像最前方,念到21遍后,感受到一个能量光波射进狮吼观音铜像,念到40遍后,脑海中出现四个清清楚楚的字“正法久住”。第一个给狮吼观音铜像捐善款的心念居士,也在场虔诚诵念大悲咒,感应似乎比别人强烈,看到狮吼观音流眼泪,心里触动非常大,大悲咒念诵法会结束后,心念居士泪流满面,一个人使劲儿地给狮吼观音礼拜磕头。(2015年10月18日)  

  狮吼观音铜像(浠水仙鹤寺供奉)  

  狮吼观音唐卡(浠水仙鹤寺供奉)

 

备案号:蜀ICP备15010319号-3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川(2022)0000013
版权所有:四川省金堂县观音寺 客堂电话:1878010974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赵镇杨柳桥社区金堂观音寺
QQ:736661014 电话:18780109740

川公网安备 51012102000169号

关注寺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