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佛教印经 > 法像倡印

助印挂轴《送子观音》

上传时间:2015-12-10 点击次数: 点击查看大图

图片说明:
观音,全称“观世音”,又译作“观自在”、“观世自在”。观世音菩萨是佛教中慈悲和智慧的象征,观世音菩萨具有平等无私的广大悲愿,当众生遇到任何的困难和苦痛, 如能至诚称念观世音菩萨,就会得到菩萨的救护,别称“救世菩萨”、“莲花手菩萨”、“圆通大士”等。“观世音”意思是,世间一切遇难众生只要一心称念该菩萨名号,菩萨就会及时观其音声而前来相救。

法像印制完成后,向全国各佛教场所及信士免费结缘,欢迎各方同修随喜助印,功不唐捐,福不思量!南无阿弥陀佛。

  观音寺所有法师和义工敬祝广大佛友法喜充满、福慧双修!
印经造像十大功德利益:
一、从前所作种种罪过,轻者立即消灭,重者亦得转轻。
二、常得吉神拥护。一切瘟疫、水火、寇盗、刀兵、牢狱之灾,悉皆不受。
三、夙生怨对,咸蒙法益,而得解脱,永免寻仇报复之苦。
四、夜叉恶鬼,不能侵犯。毒蛇饿虎,不能为害。
五、心得安慰,日无险事,夜无恶梦。颜色光泽,气力充盛,所作吉利。
六、至心奉法,虽无希求,自然衣食丰足、家庭和睦、福寿绵长。
七、所言所行,人天欢喜。任到何方,常为多众倾诚爱戴、恭敬礼拜。
八、愚者转智,病者转健,困者转亨。为妇女者,报谢之日,捷转男身。
九、永离恶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资超越,福禄殊胜。
十、能为一切众生,种植善根。以众生心,作大福田,获无量胜果。所生之处,常得见佛闻法。直至三慧宏开,六通亲证,速得成佛。
备案号:蜀ICP备15010319号-3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川(2022)0000013
版权所有:四川省金堂县观音寺 客堂电话:1878010974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赵镇杨柳桥社区金堂观音寺
QQ:736661014 电话:18780109740

川公网安备 51012102000169号

关注寺院微信公众号